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开通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17 03:5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6日,由甘肃省科技厅(兰白国家自创区办公室)、上海市张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合主办,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共同承办的“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暨兰白试验区、兰白自创区专场线上推介会”活动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以“携手上海张江、聚焦科技前沿、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甘肃、上海两省市科技创新合作,加快推进兰白自创区、兰白试验区内高校、院所、企业等与上海张江高新区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活动通过“两地联动+领域互动”“线下组织+线上展示”形式进行,在甘沪两地分别设主会场,在兰州高新区、白银高新区及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设有分会场。

活动中,兰白试验区(自创区)现场共推介发布优秀科技成果6项,涉及节能环保、中医中药等领域,包括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的“重离子微孔膜”,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的“透明氧化物高阻隔薄膜”,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高亮度长余辉蓝色发光材料的研制”,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的“新能源汽车报废锂离子动力电池低成本清洁高附加值综合利用技术”,兰州大学的“医用级牦牛胶原蛋白”和甘肃中医药大学的“新型多功能中药香薰灯”项目。上海张江也推介发布7项优秀科技成果,涉及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领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何燕

新闻推荐

兰州市昨日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会 10月25日前安全运行具备条件 11月1日确保零时达标供热

2020—2021年度供暖期日益临近。10月16日,兰州市召开2020—2021年度供热工作会,安排部署全市供热,要求各供热单位10月25日前...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花非花创作随笔2020-10-17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张江·兰白服务企业直通车”开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