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忠于职守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来源:甘肃日报 2021-02-13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2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辛丑年正月初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兰州看望慰问基层执勤民警、辅警等,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广大政法工作人员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正月初一的兰州街头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大润发十字,胡焯和正在执勤的交警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执勤安排和道路防控等情况。胡焯说,春节期间,很多交警同志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希望以更高标杆、更大力度,积极履职尽责,让城市道路更安全、更有序、更通畅。在盐场堡派出所,胡焯走进执法办案区、值班室,详细了解民警、辅警值班值守、接警处警情况,并与执勤民警、辅警交流,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强调,春节假期,购物游玩的市民多,要忠于职守,维持好秩序,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在兰州监狱,胡焯仔细询问民警工作执勤情况,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监狱系统内部安全稳定。

胡焯还看望慰问了省委政法委机关、省综治中心值班工作人员。

新闻推荐

兰州红古区总工会集中慰问“八大群体”

本报讯日前,兰州红古区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节前集中慰问活动。此次集中慰问共覆盖快递员、网约送餐员、货车司机、保安...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大红灯笼挂起来2021-02-10 03:22
猜你喜欢:
评论:(忠于职守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