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赏花灯 过大年

来源:白银晚报 2021-02-22 13:15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花灯前观赏拍照。本报记者 唐占霞 摄本报讯 (记者唐占霞)春节期间,市区体育广场内人流涌动,造型各异的花灯为美丽的铜城增添了节日的喜庆,广场上热闹非凡,很多市民或休息漫步,或观赏花灯,不少市民拿出手机与家人合影留念,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

广场上的生肖花灯俏皮可爱,形态各异;巨星花篮花灯寓意吉祥,时尚新颖;龙凤花灯光彩亮丽,气势自成一体,吸引了不少市民拍照留念。

“白银的阳光不错,天气暖和,我们几个朋友一起带孩子来广场上看花灯。”市民王女士一边拍照一边对记者说,过年休假,带着孩子一起出来逛逛,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

广场上红彤彤的花篮彩灯成为广场上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不少市民驻足观赏,除了合影留念外,大家纷纷上传微信朋友圈,晒美图、晒心情。

“过年就图个团圆、喜庆,我专程从外地赶回来陪父母一起过年,广场的花灯很漂亮,一家人出来逛逛就图个开心热闹!”从兰州回来陪父母过春节的刘先生说。

新闻推荐

兰州4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因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施工,城关区张苏滩南路(雁南路至南河北路)实行全封闭围挡施工,...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赏花灯 过大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