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3-31 0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向莉闫鹏)人间最美四月天,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期而至。3月30日,兰州市税务局以在云端开设税收知识小课堂的形式拉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序幕。

打造网上纳税人学堂,利用直播平台开展《企业所得税研发费加计扣除专题辅导》《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辅导》等系列直播培训课程,为广大纳税人答疑解惑,助力市场主体尽享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同时,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我为纳税人讲政策”为主题,联合各区县税务局于近期拍摄制作了系列微视频,通过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户外大屏幕等平台陆续进行刊播,微视频以税收法律法规、税费优惠政策、便民办税措施等为主要内容,主要有税务干部解说税费优惠政策、互动式答疑解惑、情景式展现办税便利化举措等形式,重点突出“一个视频讲解一个税收知识”,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好了解并掌握税收热点问题。

宣传月期间,兰州市税务局还将开展“税企面对面”座谈交流、“千企调研纾困”走访、组建服务“一带一路”重点企业国际税收专家团队、微型税课进校园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税收法律法规和税费优惠政策,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新闻推荐

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岗支行汽车按揭贷款催收公告

截至2021年3月23日,下述借款人、担保人未按照借款合同、担保合同的约定还本付息,已严重违约。兰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