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弘扬陇原红色精神 唱响陇原发展故事 甘肃省市州党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来源:陇南日报 2021-04-30 00:38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

会场上飘扬的红旗意味着历时5个月,探访全省百余处革命遗址遗迹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拉开了帷幕。届时,这些主流媒体将采用融媒体、多维度的报道形式,合力唱响红色精神主旋律,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反映陇原各地百年来的历史性巨变,激励全省各族群众坚定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

启动仪式后,各路记者便立即投入本次活动第一站采访——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14家媒体的一线记者在这里进行了深入详细的采访,探寻倾听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重温饱含豪情壮志的激情岁月、感受生生不息的精神传承。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的采访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代表和一线编辑记者来到了兰州日报社,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兰州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以及兰州日报社报史馆。随后,各位代表相聚一堂,围绕“新时期党报如何转型发展”这一主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新时代创新发展大背景下,地方党媒的政治传播功能和舆论生态格局进一步凸现;如何做负责任的媒体、敢担当的媒体、能干事的媒体、有作为的媒体;如何构建甘肃市州党报党媒新的宣传生态体系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借助此次活动和研讨,将进一步促进城市党报间业务互动交流日常化、常规化、系统化,实现市州党媒间更深层次的跨领域合作、跨媒介沟通、跨地域交流,以共商共建、共享共赢提升宣传能量、壮大宣传效果、深化宣传格局,以市州党媒新时代新姿态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构建起强大的舆论支撑,同心谱写陇原幸福美好新未来。

新闻推荐

30城出现短时严重污染 专家分析今年北方第四次大范围沙尘

近日,大范围沙尘天气再次影响我国北方多地,内蒙古阿拉善盟出现近百米高“沙尘墙”、甘肃河西多地遭遇大风沙尘天气……国家...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弘扬陇原红色精神 唱响陇原发展故事 甘肃省市州党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动陇原100年”大型联合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