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4-30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通讯员刘松强)4月29日,记者从兰州车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兰州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日均发送10.6万人。4月30日和5月1日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客流的最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将达到14万人左右。

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车站增开单编改重联动车组列车10对,其中始发6对,通过4对。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3对,其中始发1对,通过2对。 开行管内临客8对。针对客流相对集中的高峰时段,该站采取动态增开全功能售票窗口措施,有效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最大限度满足假期旅客购票需求。

同时,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进站测温、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出行环境。

五一假期正值赏花游、山水游时节,客流主要以休闲、旅游、访友、探亲等为主。目前从售票情况来看,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陇南、天水、武威、金昌,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嘉峪关、敦煌、成都、重庆、西安方向。

新闻推荐

【三进核城】 搭建“青云梯”岗位助“腾飞” 记中核四○四第四分公司岗位培养关心关爱职工工作

本报记者周鹏近年来,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始终把对企业员工的培养培育作为第一要务,积极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青云...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