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中高考期间兰州考生可免费乘公交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6-0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瞿娟)6月2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2021年高考和中考即将来临,兰州公交集团将对考生在中高考期间凭准考证实行免费乘车。

在高考6月7日、8日,中考6月16日至18日,兰州市区内常规公交线路(不包括750路、751路)、新区区域内公交线路(新1路至新10路)面向高考、中考学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市区内公交出租车、西固区域公交出租车,面向高考、中考学生及考生陪同家长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

考试期间,兰州公交将全力保障运营安全服务工作,加强线路运营管理,科学调度发车,确保运营计划的高效完成;组建60台“雷锋车队”,服务好广大考生;对重点线路和路段加强动态巡查,特别要求经过考场周边的线路车辆一定要减速慢行、严禁鸣号,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同时,严守公共交通疫情防控标准,确保中高考期间消毒工作全部完成到位。严守开窗通风措施,严格要求驾驶员做好督促考生及乘客佩戴口罩乘车工作。

新闻推荐

兰州驻马店商会成立

5月19日,兰州驻马店商会正式成立。选举产生了郭贯党为会长、张东风为秘书长的第一届理事会。商会的成立,成为驻马店籍在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兰州大学七烈士碑2021-06-02 07:31
猜你喜欢:
评论:(中高考期间兰州考生可免费乘公交)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