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0bf29319f49f Content-Disposition: form-data; name="file"; filename="11783645.html" 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医卫简讯】普瑞眼视光医院举办“3·15”主题宣誓活动-地方网
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医卫简讯】普瑞眼视光医院举办“3·15”主题宣誓活动

来源:甘肃日报 2022-03-21 15:27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随着电子产品的不断普及,国民眼健康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作为具有17年品牌沉淀的专业眼科医院,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医院再度聚焦医疗服务质量,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举行了“3·15”主题宣誓活动,誓做百姓满意诚信医院,坚决维护患者合法权益。

在活动中,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将始终忠诚服务于人民的医疗卫生事业,接受媒体监督,接受社会监督。未来,普瑞眼科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一切以患者为中心,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坚持规范经营,多维度做好医疗质量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坚持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积极践行公益;坚持以人为本,坚守用爱传递光明的初心,以诚信守护每位患者的光明权益,持续做区域百姓眼健康的守护者。

新闻推荐

2021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3月15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医卫简讯】普瑞眼视光医院举办“3·15”主题宣誓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

    -----------------------8da0bf29319f4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