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2022年度兰州市级智能工厂(数字车间)申报全面启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3-3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3月29日,2022年度兰州市级智能工厂(数字车间)申报全面启动,此举旨在进一步加快传统工业企业“三化改造”进程。

据了解,2022年度兰州市智能工厂(数字车间)申报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进行,企业自愿申报,申报重点针对兰州市工业企业,尤其是新建或改造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已投入运营,智能化、信息化水平在全市处于先进,在降低运营成本、缩短产品研制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不良品率、提高能源利用率等智能制造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由各区县工信部门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及材料真实性审查,兰州市工信局对符合申报条件且指标达到《兰州市工业企业创建智能工厂(数字车间)评价体系》申报要求的企业,统一组织专家赴企业现场评审,专家评审小组出具正式评审意见,结合专家意见,综合确定智能工厂(数字车间)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新闻推荐

新春走基层 抗疫路上显“大爱”

唐俊李晓英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两次赴兰州新区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身边的同事和亲朋好友都喜欢亲切的叫她“晓英子”...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2年度兰州市级智能工厂(数字车间)申报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