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城关区首季新增各类市场主体5303户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4-13 0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通讯员邢娟)面对疫情防控形势,兰州市城关区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倾力服务区域经济稳健发展。一季度,全区新增各类市场主体5303户。

据介绍,随着当前疫情形势的变化,兰州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促进市场主体正常经营提供便利条件,工作中,进一步深化企业准入准出改革,提高企业注册登记服务效能,实行住所(经营场所)承诺制,推进“证照分离”“先照后证”“双告知一承诺”改革,落实“不来即享”“一网通办”“一窗通办”“秒批”等改革措施,推动高频事项实现“跨省通办、省内通办”,通过“减证”,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制定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和年度抽查计划,避免重复检查、执法扰企。同时,持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

新闻推荐

兰州铁路口岸今年已发运班列40列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4月8日,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通报,截至4月初,兰州铁路口岸今年共发运...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关区首季新增各类市场主体5303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