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永登兰洽会上签约项目27项 签约资金总额83.1亿元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7-08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在7月7日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上,该县在省市专场和县专场共签约项目27项,签约资金总额83.1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永登县推介了上川石化产业园工业集中区建设、兰州树屏丹霞旅游景区一期建设、庄浪河川产业园玫瑰精深加工产业园等1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天津市宝坻区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永登县的地区,在当日与永登县签订了《联合招商框架协议》及《特色农副土特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协议》。

在本届兰洽会上,永登县省市专场签约项目7个,签约资金总额45.1亿元。具体是:投资27亿元的西北国际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7亿元的新建骨料生产线项目、投资4.2亿元的金鹏源建材综合物流园项目、投资1.9亿元的装配式钢结构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8亿元的蓝星硅材料1#、2#炉改造项目、投资5.5亿元的新希望生猪养殖项目和投资3亿元的红狮工业固废水泥窑协同综合利用项目。县专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资金总额38亿元,涵盖了商贸物流、建筑建材、文化旅游、现代农业、中医中药等领域,分别是苦水镇特色小镇及苦水镇全域旅游项目、广袤五金建材物资市场建设项目、年产15000吨的石墨增碳剂技术改造项目、永登县龙哇生猪屠宰场建设项目、新越路桥沥青混凝土及水稳拌合站项目、新富地种植大棚及冷库项目、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初加工生产项目、丰之源种植养殖示范园项目、年产6000万块煤矸石烧结砖全自动生产流水线项目、白云岩开采加工项目、金锋石灰石生产项目、菜彩侬蔬菜保鲜库项目、泰岳工业硅项目、兰州连海经济开发区综合能源项目、年产70万平方米阳光瓦项目、砂石料加工项目、华光广场项目、永登曲海中医风湿医院建设项目、鑫翔万泽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停车场项目。□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满自文

新闻推荐

搁置四年后招商重启永登一拆迁改造项目拆迁户有望得到安置

【本报讯】永登县城建二号、三号楼拆迁改造项目,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从2014年搁置至今,在县政府领导和主管部门的努力下,6月2...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扫黑除恶绝不手软2018-06-22 03:31
评论:(永登兰洽会上签约项目27项 签约资金总额83.1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