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小小书包承载着大大梦想 公益组织走进永登县王家楠希望小学献爱心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2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程珊珊)11月24日,兰州益路同行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40余人走进永登县民乐乡王家楠希望小学开展“献爱心,传温暖”爱心助学活动,为这里的贫困孩子送来价值一万五千多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捐赠了书包、字典、书本、体育用品以及棉袄、手套等爱心物资。孩子们怀里抱着礼物,灿烂地笑容是冬日最温暖的一抹阳光。接着,沙画老师在现场教孩子们学沙画,“你们瞧,这是什么”沐妍沙画工作室的老师指着画好的沙画对孩子们说道,孩子们那一双双天真无邪的眼睛里充满了好奇,是对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新奇事物的渴望。随后,志愿者教孩子们跳舞热身,并组织拔河比赛,以增强孩子们的团队意识。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们给我送的新书包,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我的关爱。”手里拿着新书包六年级的董吉善开心地对记者说道。

兰州益路同行社会服务中心书记胡玉梅告诉记者:“‘小书包可以承载大梦想’,对山区贫困孩子们来说,一个崭新的书包、一件漂亮的衣服都是奢侈品。我们希望给孩子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这份爱心为动力,努力学习,将来可以回报社会。”

新闻推荐

永登县多措并举防治冬季大气污染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王立命谭作高)11月12日,永登县召开冬防秸杆及荒草禁烧专题会议,部署该县防治冬...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小书包承载着大大梦想 公益组织走进永登县王家楠希望小学献爱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