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孙能国违法犯罪线索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5-3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胡旺弟)近期,永登县公安局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抓获犯罪嫌疑人孙能国(男,汉族,系永登县连城镇连城村党支部书记)。

为彻底查清孙能国全部违法犯罪事实,深挖“关系网”“保护伞”,铲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永登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孙能国违法犯罪线索:凡是孙能国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者,请积极向永登县公安局检举、揭发。对检举、揭发线索查证属实的,视情进行奖励。

凡是曾遭受孙能国欺凌的受害者;凡是孙能国雇佣的相关劳务人员在务工后没有被支付劳动报酬者;凡是孙能国利用连城村村委会、村党支部书记、尕达寺管委会名义签订相关合约被索要款项者;与孙能国在交往过程中被其以各种理由索要资金、提供身份证件办理银行贷款业务和办理注册企业等业务的,请尽快与永登县公安局联系核查。

凡是参与孙能国违法犯罪的人员,尽快到永登县公安局投案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依法从轻、减轻处罚。

新闻推荐

一双巧手剪出如画梦想

初见吴长娥,便被她的认真所吸引。她拿着手机,正在专注地拍摄……看着手机里的画面,她的脸上浮出了笑容。不一会儿,她便拿出铅...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孙能国违法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