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开展打击金融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2 02:12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兰州新区秦川园区财政金融局联合秦川镇人民政府、永登县农村信用社秦川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秦川支行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银行卡、反洗钱、传销、假人民币犯罪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内容主要针对银行卡、反洗钱、假币犯罪活动规律和特点、表现形式、典型案例、防范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和举报电话等,通过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材料、开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金融知识与相关法律法规,使群众方便、直观、通俗的学习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金融知识、防范经济犯罪的认识,增强识假防骗能力。

活动中,市民们纷纷表示,坚决向“黑恶”宣战,擦亮眼睛,明辨是非,立足本位,为维护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姝轩通讯员杜丽娟

新闻推荐

永登县发布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迅速亮剑精准出击 扫黑除恶成效显著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烁)5月20日,永登县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次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社会发布2019年永登县...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开展打击金融犯罪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