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市多项举措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企业套取补助金等行为可电话举报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8-29 02: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8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兰州市多项举措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为防止套取补助资金的问题发生,兰州市人社局公布了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工作监督举报电话。公民、法人或在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认为企业存在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的,可以在工作时间举报。

举报内容具体包括:不按规定为进企业就业高校毕业生购买社保;给进企业就业高校毕业生发放的应发工资低于社会最低工资标准;存在领取补贴人员未在企业上班等套取补助资金的;有毕业生存在重复享受省财政生活补贴的;毕业生在享受补贴期间,用人单位随意解除劳动合同,或禁止毕业生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层服务项目、脱产研究生等招录(聘用)考试的。

监督举报电话

兰州市:0931-8488874

城关区:0931-8435492

七里河区:0931-2604908

安宁区:0931-7758030

西固区:0931-7546099

红古区:0931-6212669

永登县:0931-6423815

榆中县:0931-5234732

皋兰县:0931-5724108

新闻推荐

兰大再引外援:曾在北大任教35年的甘培忠出任法学院院长

甘培忠曾在北京大学法学院(含原法律系)任教35年的甘培忠现已正式出任兰州大学法学院院长。据微信公众号“兰州大学”8月22...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免费义诊情满山村2019-08-28 03:27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多项举措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企业套取补助金等行为可电话举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