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金秋助学永登县15名学子得资助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03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日前,永登县武胜驿镇三庄村、兑角村、马荒村考上大学的15名学生收到了11000元助学金,这对他们来说可谓是“及时雨”,可资助他们顺利入学深造。

原来,这是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非公企业工委组织无限极甘肃分公司、兰州新通力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大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兰州天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兰州德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兰州双龙出租汽车有限公司6家企业党组织为他们提供的。

在当日举行的“千企帮千村·党建促脱贫”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上,受到资助的大学生表示,捐助资金是有限的,但感受到的温暖和爱心是无限的,将常怀感恩之心,好好学习,以提高本领,服务社会,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经历四次换装为民服务初心不改

1977年老赵首次穿上警服上世纪80年代换装“橄榄绿”上世纪90年代换装“藏青蓝”纪念从警41年今年62岁的赵晶毅,于两年前退...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助学永登县15名学子得资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