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把火炉卖到南方城市 永登电商李浩的创业路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特约记者王立命

永登县武胜驿镇富强堡村青年李浩,将自己改进的火炉卖到了南方城市。

近日记者采访时他说,在南方生活的日子里,发现南方的冬天湿冷,有些家庭用不起空调,想用炉子取暖,可适合南方的炉子比较少,网上卖炉子的很少,为什么不尝试着把炉子卖到南方呢?于是李浩找来当地铁匠加工炉子,并在工商局注册了高原牌火炉。

2014年11月,火炉在李浩的淘宝店铺开始销售。根据北方烧煤、南方烧柴的特点,李浩有针对性地对销往南方的炉子作了改进,适销对路,改进后的高原火炉在网上卖得很火。

由于李浩设计的这种炉子环保节能,受到很多人的青睐,甘肃、河北等地一些政府也采购了他的火炉。

卖火炉尝到了电商甜头,他开始尝试本地特产网销。“眼下发的是当地的娃娃菜等特产,今天早上已经发了80多单。”他说。

2017年,李浩与有意向进行电子商务脱贫的农户签订了进货协议,注册淘宝网店丝绸路扶贫馆,用于销售永登本地的牛羊肉、苦水玫瑰产品、娃娃菜、荷兰豆还有民勤县的哈密瓜等农户农产品及地方特色产品。

目前,李浩成立了专业的互联网公司,从事电子商务农产品销售、电子商务辅导、网络推广等业务,在阿里巴巴、淘宝网、拼多多等平台上经营着多家网店。2017年仅淘宝网销售额达到了199万元。

李浩说,他还准备在天猫上开一家店铺,搭建更高层次的销售渠道,进行地方农特产品的推广。

新闻推荐

增设篝火晚会为游客“加餐” 永登特色农场短线游尚在“兴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热热闹闹的“十一”长假结束了,余兴未尽的近郊游紧紧抓住1小时圈短线“尾巴”,“回潮”亲子乐,1...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寻梦 追梦 圆梦2019-09-12 04:36
猜你喜欢:
评论:(把火炉卖到南方城市 永登电商李浩的创业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