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0-23 01:3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2日,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

1.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副主任石磊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8月5日,石磊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给予警告处分。

2.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后勤主任郭正宝违规操办满月宴问题。2019年5月20日,安宁区教育局对郭正宝诫勉谈话,并对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通报批评。

3.七里河区开关厂党支部书记兼厂长李国清私车公养问题。2019年5月27日,七里河区纪委给予李国清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4.西固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双明等4人借外出培训之机旅游问题。2019年5月30日,西固区纪委给予安双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魏代礼、闫承智党内警告处分,张银良因有其他违纪行为合并处理,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5.永登县上川镇达家梁村村委会主任郭德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因郭德顺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5月22日,永登县纪委给予郭德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田玥

新闻推荐

增设篝火晚会为游客“加餐” 永登特色农场短线游尚在“兴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热热闹闹的“十一”长假结束了,余兴未尽的近郊游紧紧抓住1小时圈短线“尾巴”,“回潮”亲子乐,1...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