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2020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日程出炉 559名甘肃籍考生进入复选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2-30 03:10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9日,记者从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局兰州选拔中心了解到,2020年1月3日至20日,2020年度空军招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四省区复选检测将在兰州进行。其中,559名甘肃籍考生入复选检测名单。

据悉,2020年度空军招飞面向甘肃省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男生招生。甘肃籍考生通过初选,推荐参加复选检测人数为559人。其他未推荐的学生,将待高考结束,其成绩过本省一本线以后,推送赴北京参加空军招飞局的定选检测。

根据2020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日程安排,甘肃省通过初选进入复选检测的考生将于1月15日-20日报到、检测。其中,兰州市初选合格120人,推荐参加复选为80人,来自兰州市第一中学、兰州市第二中学、兰州大学附属中学、兰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兰州市第九中学、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登县第一中学、榆中县第一中学等25所中学。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

新闻推荐

兰州市住建局携手企业赴永登县民乐乡送温暖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安娜)12月16日,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兰州市城建职工培训中心、兰州市燃气服务中心携手...

永登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度空军招飞兰州站复选检测日程出炉 559名甘肃籍考生进入复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