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薛文章新作《记忆难忘》出版发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2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世昌)永登文化名人薛文章自传体小说《记忆难忘》日前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发行,这是继《红城志》之后,薛文章又一力作。

薛文章退休前为永登二中高级教师,在近四十年的教学生涯中,他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教学成果优秀。退休后,担任《红城志》主编,搜集资料、编写文稿,历经数年《红城志》付梓刊行,对红城及永登县的历史文化发掘保护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荣获了甘肃省地方史志优秀成果一等奖。

《记忆难忘》是薛文章的自传体小说,全书共分三十六章,讲述了主人公从无忧童年到努力学习考上大学,参加工作,之后到西藏支教,后又回到家乡继续教学,退休后修《红城志》的艰难而又充满意趣,传奇而又可亲的历程。小说文字隽永,叙事娓娓道来,展现了薛文章一贯的文风,将为读者奉献上一道精致的文化美食。

新闻推荐

他的工作就是让沉睡的数据“活”起来 兰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丁彦儒被公安部记一等功一次

工作中的丁彦儒他游走于数据空间,在虚拟网络中发现蛛丝马迹;他运用海量数据,抽丝剥茧,支撑打击破案;他带领团队,在“云剑”行动...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串联城乡的绿皮车2020-01-15 10:51
精品书籍推荐2020-01-06 04:52
猜你喜欢:
评论:(薛文章新作《记忆难忘》出版发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