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三支先锋队”在行动 群众有了“主心骨”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02 0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疫情面前勇担当,尽职尽责保安康。春节期间,在永登县龙泉寺镇的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安民乐民、帮民富民、便民利民三支先锋队,顾大体识大局,履责任尽义务保平安,使群众有了“主心骨”。

面对疫情,龙泉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以不同方式,多次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并随时掌握各村防控动态。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正月初奔赴各村,督促检查指导各村防控情况,落实“克服侥幸心理、杜绝疫情传入”。各支部发挥先锋队作用,在村前屋后,大街小巷,主要街口逐村逐户排摸外来人员,登记造册,并重点关注。目前,排摸来自四川、上海、天津、武汉等地返镇人员349名(其中武汉返镇7名)。

新闻推荐

践行初心使命 共谱奋斗华章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侧记

人大代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张建平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晓霞近大寒节气,金城兰州正值滴水成冰的最冷季节。但...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支先锋队”在行动 群众有了“主心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