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社会各界携手并肩 捐款捐物共克时艰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21 03:55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社会各界竭尽所能、捐款捐物,为防疫工作筑起了坚强后盾。医疗、防疫、生活物资源源不断向抗疫防疫一线聚集,病毒无情人有情,这些自发的爱心行动温暖人心,也感召着更多人献出爱心……

市住建局为物业及建筑企业送去防控物资

2月19日,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为兰州市部分物业企业、春节期间未停工及复工建筑企业送去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共筹集消毒液600桶(3000升)、酒精170桶(425升),解决了疫情一线的物业企业和复工企业的燃眉之急。

市总工会转赠千份新冠肺炎扩展保险

近日,兰州市总工会将甘肃安博人力资源公司工会委员会赠送的上千份锦泰财险“庚子安康”新冠肺炎保险转赠至全市各疫情防控期间的一线企业单位,为奋战在兰州市各行各业的上千名一线员工提供累计保额1.5亿元的保险保障。

永登县税务局捐赠企业享受税收鼓励政策

近日,甘肃兴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永登县红十字会捐赠应对疫情现金5万元。随后,该公司便收到了永登县税务局推送的税收鼓励政策,为企业减免税款1.25万元。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财税部门出台了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永登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将税收优惠政策精准推送到位。

甘肃开盛集团捐赠价值90万元防疫物资

2月20日下午,由粤港澳甘肃总商会会长单位甘肃开盛集团捐赠的价值90万元的防疫物资运抵兰州。据了解,本次捐赠的物资包括10000余枚医用口罩、4000副护目镜和4260枚N95口罩等。

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向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2月20日,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向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赠医用防护隔离服100套,丁腈医用检诊手套4000双,向兰州市肺科医院捐赠医用防护隔离服300套。同时陆港物流运营企业甘肃凯达物流有限公司向西固区慈善总会捐赠医用防护隔离服500套。

城关文旅企业捐款物36万元

2月19日,城关区文旅企业蓝宝石大酒店再次通过城关区人大、区文体旅局向城关区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捐款10万元,向城关公安分局和五泉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城市管理等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约15万元生活物资、口罩和消毒液。疫情防控开展以来,该酒店已先后三次向辖区街道社区、公安民警等一线疫情防控部门捐款、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价值约36万元。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捐资10万元

截至目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甘肃分所已捐赠10.2万元及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

红古区农民工捐款1万元

在红古区海石湾打工的农民工贺德胜,为疫情防控捐出了辛辛苦苦挣来10088元。这些钱都是他平时攒的,捐出来只为疫情防控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68岁农民捐赠4千斤萝卜

2月18日,永登县柳树镇山岑村68岁的村民马元芳得知因疫情蔓延,各地物资都紧缺的状况,将4240斤价值8000多元的萝卜捐赠给永登县红十字会,这些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记者周栋楠薛晓霞李昕董永前张万宏张旭永王忠德特约记者张银鱼吕国清火心

新闻推荐

永登县 创作主题作品 鼓舞“战疫”士气

王忠德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忠德)这两天,在永登县广大干部和群众的手机朋友圈里,由永登县文化和体育旅游局制...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会各界携手并肩 捐款捐物共克时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