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政策宣讲进社区(村)示范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30 03:06   https://www.yybnet.net/

端午节前夕,“兰州市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社区(村)示范宣讲活动”在永登县城关镇南街社区举行,正式拉开了为期1年的宣讲活动帷幕。

此次宣讲活动自2020年6月开始至2021年6月底前结束,将实现全市所有社区(村)全覆盖,各区县民政局将遴选专家学者、社会工作者、志愿者、“五老”队伍、一线有经验的儿童工作负责同志、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社区(村)妇联主席或妇联执委等组成宣讲团队。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有农村留守儿童2800多名,全市范围内建立了112名乡镇(街道)儿童督导员、1084名社区(村)儿童主任的基层儿童工作队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新闻推荐

兰州市工商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深入推进。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日前组织开展“欢乐采摘,助力复工复产”主...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良师益友慰平生2020-06-17 02:22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政策宣讲进社区(村)示范宣讲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