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红古打造甘青藏旅游黄金驿站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7-1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徐静雯)2020年5月,甘肃省人民政府与青海省人民政府签订《深化甘青合作共同推动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两省将共同建设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加快兰西城市群市场一体化进程,标志着兰西城市群建设正式吹响时代“号角”。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红古区将从产业攻坚、枢纽构筑、融合发展、生态优先和彰显特色五个方面发力,全力推进兰西城市群建设进程,两地居民关心的物流、旅游、交通已纳入目标任务。启动规划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红古港区,争取平安出入口、109国道园区至国际陆港段改造等基础性道路工程,将红古打造成为兰州乃至西北地区知名新材料产业基地。加强与青海湟中塔尔寺、永登县吐鲁沟森林公园等周边知名旅游景区的合作,打造旅游交流合作典范,实施“旅游+文化、工业、农业、养生、教育”融合发展战略,积极开发旅游产品、包装旅游线路,加快实施城郊森林公园、东方园林生态旅游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力争将红古打造成为甘青藏旅游带上的黄金驿站。

新闻推荐

永登县:招商引资方式实现新突破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实习生马睿芳近年来,永登县大力实施项目兴县战略,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促进经济高...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红古打造甘青藏旅游黄金驿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