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立足本职岗位 展示党员形象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14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3日,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演讲比赛(决赛)在兰州电视台举行。

本次决赛的评委分别是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兰州市文联主席汪小平,甘肃省委党校文史教研部主任肖安鹿,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获得者、甘肃卫视主持人王建萍和兰州晚报新媒体部主任、资深评论员蔡宁祯,他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现场效果等角度为参赛选手点评打分。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他们立足本职工作,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以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兰州市各行业党员干部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无限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讲,最终拔得头筹的是榆中县选手陆力惠;兰州广播电视台许诺,市工信委姜丽莉,兰州市公安局赵晶荣获二等奖;兰州市编办李倩,兰州公交集团何瑾,兰州市委办公厅赖星涛,兰州市纪委曹卓玛,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陈晓玲,安宁区教育局韩灏婧,兰州市委党校李现总,兰州经济区国土资源局毕珏晗获得三等奖;其中兰州广播电视台参赛选手许诺获得“最佳人气奖”;兰州市工信委、榆中县、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市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自九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兰州市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中央省属在兰企事业单位、市属重点企事业单位共102名选手参加。复赛于9月28日、29日结束,比赛共遴选出12名选手进入决赛,并于10月1日起在“兰视党建频道”微信公众平台发起“最佳人气奖”网络评选。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身边真实、形象、生动、温暖的故事鼓舞人、感动人,展现全市党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勤政务实、创先争优的决心和风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正劲足、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严志坚,省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宣传办主任、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宣传组组长杨枢立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莅临现场进行了指导。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华静

新闻推荐

最高法院专项巡查组检查指导榆中法院执行工作榆中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受好评

【本报讯】日前,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周翔、申诉审查室主任刘雅玲带领最高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五巡查组成员一行十人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康天翔、兰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本职岗位 展示党员形象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