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体坛快讯 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兰州开营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1-16 05: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中1月15日讯(记者李满福)2017-2018年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今天上午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开营。从2017年全省校园足球联赛中涌现出的200余名优秀“足球少年”,将接受为期10天的封闭式培训。

此次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中,获得2017年全省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前6名的队伍,将集中接受教育、体育领域足球专家的授课,通过训练、比赛,探索和完善甘肃省校园足球联赛及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模式。由35人组成的培训专家组和裁判组,将为受训小营员进行足球规则、国内外青少年足球训练对比等足球理论授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冬令营活动,主办方还邀请到3名来自足球强国巴西的足球专业教师为甘肃省小营员授课。

此次冬令营选择在开展校园足球联赛上已经形成成熟运营模式的兰州财经大学作为营地,所有营员在受训中将感受一次别样的假期生活。冬令营结束后,由中国足协原副主席魏吉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杨立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从本次冬令营中评选出最佳阵容,他们将代表甘肃参加今年举办的各类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比赛。

新闻推荐

学生从宿舍上铺摔下受伤 高低床安全隐患引起关注

(记者陶怡杉)学生宿舍活动空间有限,普遍用的都是高低床,但是近日,兰州某高校出现一学生坠床导致该生受伤住院一事,却引起了学生及家长对于高低床安全的思考。事件:学生坠床受伤据知情者讲,受伤的是一名大...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热线 0931-81555552018-01-15 05:32
评论:(体坛快讯 甘肃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在兰州开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