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十三届省委 第二轮巡视工作启动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18 07:13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李杨 通讯员王彬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4月17日下午,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标志着该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经省委批准,本轮重点巡视市县,有针对性地选择脱贫攻坚任务较重的7个市(州)、20个县(市、区)作为巡视对象,采取“一托三”方式,坚持上下联动,以巡视带动巡察。

据了解,本轮巡视共组建9个巡视组,于4月下旬至7月下旬开展巡视,为期3个月。选派7个巡视组,对兰州市白银市天水市平凉市陇南市金昌市、甘南州7个市(州)及所辖榆中县、皋兰县,白银区、平川区,秦州区、麦积区,崆峒区、崇信县,武都区、徽县,金川区、永昌县,合作市、夏河县等14个县(市、区)开展巡视。被巡视市(州)、县(市、区)各组建2个巡察组,共42个巡察组,通过巡视巡察联动,带动被巡视市(州)、县(市、区)巡察42个市直部门、70个重点乡(镇)、140个重点村。选派2个巡视组对定西市所辖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临夏州所辖的康乐县、广河县、东乡县等6个县(区)开展巡视。被巡视县(区)各组建2个巡察组,共12个巡察组,通过巡视巡察联动,带动被巡视县(区)对30个重点乡(镇)、60个重点村开展巡察。

新闻推荐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为了美化环境,营造绿色家园,兰州市多个县区于近日组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义务植树,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神践行到底,共同让美丽兰州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七...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十三届省委 第二轮巡视工作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