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加气时间长 司机有点烦 榆中加气站:只有下午4时等待时间较长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0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加气站有8把加气枪,但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加气,每次加气要等候1个小时。”1月4日,榆中县一些司机反映,榆中县加气站内有4台加气机,只有一个工作人员上班,每次加气都需要40钟到1个小时,希望加气站能安排充足人员到岗。榆中加气站称,只有下午4时换车时,加气时长会有点长。

当日下午4时,根据司机反映,记者来到榆中县加气站,刚到加气站附近,就看到有许多车辆在排队。记者粗略数了数,大概有50多辆车在此排队等候,而在站内,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忙碌。“你看,车辆排队排的这么长,而只有一名工作人员在加气。”在加气站门口排队等候的私家车车主张先生说,他每次来这里加气,加气站都是这个样子,每天至少排队等候40分钟到1个小时才能加上气。“每天排队等候几乎成了‘必修课’。”据一名姓张的出租车司机说,榆中县加气站内有4台加气机,共8个枪头,但因为经常只有一个工作人员上班,也只有一台机器工作,每次加气都需要40钟到1个小时,希望加气站能安排充足人员到岗。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该加气站。加气站石站长说,他们的加气站是液压基站,每天安排3个人负责加气,下午4时正是他们换车的时间,换车期间两个人负责换车,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加气等待的车辆排队时间有点长,其余时间大概都在十多分钟,没有排队现象,希望司机朋友能理解,尽量避开换车时间段来加气。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桑杰才让文/图

新闻推荐

2020年甘肃省煤炭占能源消费比重将降至54%以下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贯彻国务院部署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实施方案》。《方案》提出...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气时间长 司机有点烦 榆中加气站:只有下午4时等待时间较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