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融创美好兰州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4-10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段永飙

4月3日,“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美好兰州品牌发布盛典”正式举行。融创北京区域集团相关负责人,著名主持人陈鲁豫,经济学家、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与众多嘉宾及媒体一道,见证了融创携手兰州共筑美好生活的启幕时刻。

“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从这场品牌发布盛典的主题中,可以看出融创对兰州发展的美好希冀。融创与兰州携手,正是融创对“与美好共生”的一次完美践行。正如盛典开场时,融创集团北京区域公司副总裁楼艳青女士所言:“兰州是一座有人文沉淀的城市,一座机遇之城,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有未来的新兰州;我相信‘融创中国 与兰州共美好’不是一句口号,是我们在兰州发展的指引;融创带着诚意,带着优秀的作品来到兰州,是为改变而来、为美好生活而来。”

但凡进入一座城,融创就会选择深耕,不断挖掘城市性格,力求其产品与城市属性吻合,从而改变、焕新城市风貌,为城市的每个家庭营造更美好生活氛围。正是秉承对“美好”的坚持,融创才能用一个个作品守住其“高端精品战略”,兑现其对美好生活的许诺。

在美好生活的探索方式上,融创邀请到著名主持人鲁豫,阐述关乎美好的全新定义。她说:“这个城市能够带给我一种很诗意、亲切和美好的感受,这就是我对兰州的印象和感觉;同时也相信融创能够给兰州带来更多美好,创造更多奇迹。”

在融创相关人士眼中:“中国家庭,是融创服务的目标客户;美好生活,是融创始终不变的追求目标;整合服务商,是融创对自己的理解。希望能够通过整合企业内外的资源,整合企业各个业务板块的资源,更好地为中国家庭提供服务。”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高光环节,一场融创北京区域九大产品系服装大秀,更让来宾们更加近距离感受到了融创产品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上,经济学家、央视财经评论员马光远以“金城·风华正茂”为主题发表演讲,结合城市区域特色、国家政策等信息等,以关键词的形式解读区域发展,为金城兰州寻找未来发展的方向。

围绕融创在兰州的城市发展布局,融创北京区域集团兰州公司总经理张晓春则阐述了兰州融创城的项目定位、未来规划、产品价值理念等方面,表示出对兰州的深厚情感。

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此次落地兰州首个“城系”著作——兰州·融创城,基于城市东扩西进的发展战略,定鼎榆中和平新城,集城市核心商务区、经济流高效聚集区、新兴第三产业集中分布区于一体,打造更加完善的城市布局,抒写时代人居典范。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特别开启了“美好·正在发生”主题私享会,邀请楼艳青、张晓春、鲁豫、马光远及兰州资深媒体人魏著新落座舞台,畅谈对融创的认知、对兰州城市的印象,共同探讨城市与美好生活。

嘉宾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兰州,正裹挟着雄浑与澎湃,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从历史厚重的丝路重镇,到如今加速发展的现代化中心城市,今天的兰州需要以更有品质的居住空间来满足大众需求。融创携重点项目落地兰州,将为金城百姓带来全新的人居理念。

新闻推荐

益智课堂覆盖兰州市9所小学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4月2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益智课堂与思考力培养的实践研究》...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书画艺术看今朝2019-04-08 09:46
猜你喜欢:
评论:(融创美好兰州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