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06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扫除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6月3日,榆中县扫黑办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这次问卷调查活动,采取集中问卷、匿名问卷方式,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学生等十大类人员,紧紧围绕对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等方面20项具体内容进行问卷调查。截止目前各单位共发放问卷4万余份,收回问卷3.9万余份。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了解和认可,为建设平安法治榆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榆中建专供基地兰州高原夏菜将端上粤港澳居民餐桌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军特约记者卞恩凯)5月28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开工奠...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