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最后一批蔬菜昨日采挖发放完毕 爱心芹菜赠送画上句号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7-13 01:21   https://www.yybnet.net/

芹菜采挖现场

7月12日,由小草爱心微公益、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联合推出的“绿色蔬菜进万家,爱心连接你我他”爱心芹菜免费发放活动的最后一批芹菜,在十多位义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采挖,并于当晚在雁滩雁京家园、焦家湾一带发放完毕。至此,爱心芹菜赠送活动圆满结束。

爱心白菜发放公益活动结束之后,小草爱心微公益、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兰州晚报萤火公益联合榆中三角城菜农田师傅共同推出了“绿色蔬菜进万家,爱心连接你我他”3万多斤芹菜免费发放活动。7月7日和8日,公益机构组织20多人的义工团队,赶赴三角城乡高墩营村采挖芹菜2.9万斤,先后在和平毅德城、段家滩飞天家园、红山根绿茵小区进行了发放,同时将3000斤芹菜捐赠给了城关区保安部门。

为了将剩余的一批芹菜尽快采挖发放,几天来,小草爱心微公益和爱心驿站公益协会再次通过内部交流群招募挖菜义工,截至7月11日,义工团队、爱心车辆均已联系落实到位。12日早晨7时许,两家公益机构的义工团队分别在红山根与榆中和平毅和农产品市场门口集结后,驱车赶赴芹菜采挖目的地。

现场,17位义工头顶烈日,手持铁铲忙碌地采挖着。几位从来没有挖过菜的义工感慨地说:“对于我们来说,干这样的农活还是头一回。我们把菜挖回去,免费发放给需要的单位和居民分享,真是一件幸福而快乐的事情!”

当日下午4时许,剩余的4000斤芹菜全部采挖完成,随后义工们将一捆捆芹菜装上了两辆货运车辆。当晚6时许,志愿者团队分两拨在雁滩路雁京家园社区附近、焦家湾一带展开发放,辖区近千居民和部队官兵领到了免费芹菜。至此,3万多斤爱心芹菜赠送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文/图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后一批蔬菜昨日采挖发放完毕 爱心芹菜赠送画上句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