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 2019兰州市优秀主旋律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本周六邀您观看兰州本土电影《雪葬》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06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周“我和我的祖国——2019兰州市优秀主旋律电影公益放映活动”将展映兰州本土电影《雪葬》。

《雪葬》改编自作家范文的同名现实主义长篇小说,以农民企业家赵天估的奋斗历程为主线,讲述了他在改革开放的政策下出售药材发家致富,后又深陷官商勾结的圈套身陷囹圄,为了弥补内心的道德负罪感最终跳崖自尽悲剧故事。“这并不是赵天佑一个人的故事,而是无数改革者的奋斗梦想遭遇困境波折的故事”,正如导演高成岗所说,《雪葬》以点带面还原了那个尚未远去的年代所发生的一系列值得回忆和推敲的人和事。

影片取景自兰州市榆中县兴隆山、青城古镇等地,片中熟悉的西北方言、秦腔配乐均浸透着浓厚的本土气息与生活味道。如果您想观看这部电影,请拨打报名热线提前报名,报名免费。

“我和我的祖国——2019兰州市优秀主旋律电影公益放映活动”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市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承办。活动持续3个月,将集中放映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中华优秀文化传承题材的主旋律电影100部,共放映350场。

活动时间:9月7日(本周六)10时30分

活动地点:兰州百安概念影城、新视界西单影城、新视界万辉影城、新视界宝迪影城、东方红影城、华联太平洋影城、华影飞天影城、西固虹盛影城、倚能假日影城、A9太平洋影城(观众可选择其中任意一家影院免费观影)

报名热线:0931—8106181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婧

新闻推荐

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场食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兰州市民明日起 可在这40家直销店买平价冷冻猪肉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欧阳海杰实习生罗虹)近期,全国市场猪肉价格上涨明显。为了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场肉食品...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父亲的谜题2019-09-03 23:47
猜你喜欢:
评论:(我和我的祖国 2019兰州市优秀主旋律电影公益放映活动 本周六邀您观看兰州本土电影《雪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