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大名城·悦府示范区开放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24 02:21   https://www.yybnet.net/

万众瞩目,全城聚焦。9月21日,兰州大名城·悦府示范区盛大开放,新老业主、新闻媒体纷涌而来,共同见证新中式壹号力作大名城·悦府倾城绽放,共同品赏东方雅韵,感受新中式项目的建筑美学,三进制园林的淡雅隽秀。上午11点,在现场数百人的瞩目下,兰州大名城营销总监王乐、物业运营总监陆金功、项目工程总监叶小龙共同为兰州大名城·悦府项目揭牌,随着门楣上的红纱徐徐落下,大名城回归传统美学与东方价值的第3代“府”系新品——兰州大名城·悦府正式亮相金城楼市,兰州大名城·悦府的问世,也标志着兰州的人居水平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感受悦府风情唤醒传统记忆

开放仪式之后,与会者参观了兰州大名城·悦府示范区。示范区最醒目的就是中式风格的悦府大门,雄浑方正,既有传统神韵又兼具现代感。进入悦府大门,示范区内同样充满了浓浓的中国风,整个示范区呈现的是中国北方传统的“院落”风格,设计了“三进式”院落,一进门、二进院、三进堂,构图方正庄重,每一进都充满仪式感。悦府的景观设计极具中式园林风格,由于建筑密度只有15%,悦府把更多的空间留给了花草树木、亭台楼阁。三园九景、步步为营。充分体现了中式园林“步换景移”的文化精髓。配合兰州城东秀美的自然风光,近有亭台楼阁,远有巍巍青山,形成了“内外结合、浑然天成”的大景观。

在示范区开放的现场,大名城还布置了精美礼品,更有万元黄金屋大奖。在签到区领取通关文牒,按照既定路线参观后获得印章,即可兑换筹码和抽奖券;在示范区内拍照集赞,即可获得礼品。还有智抓锦鲤、美味盛典、投壶游戏、糖葫芦换购等等环节,让人乐而忘返。这些妙趣横生的游戏和体验,背后却是大名城的拳拳之心,希望唤醒人们对于传统文化的记忆,让我们穿越时光的阻隔,重温儿时那种简单的乐趣。

承继传统文化匠造国风世家

兰州大名城·悦府是大名城第3代“府”系新品,这一系列的产品主要特色为新中式建筑院落,通过新中式建筑和园林来重塑东方精神与东方文化,以此唤醒人们对于传统文化的感知和记忆,让居者在东方文化中找到生活的归属感。这也是近几年来中国房地产行业在经历了对西式建筑纷乱的“临摹”和“拷贝”风之后,重新审视自身的文化内涵和传统价值而形成的一股复古之风。兰州大名城·悦府通过对传统文化的深刻挖掘,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根据现代的居住理念和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建筑作品,在现代的家居生活中重现中国传统的价值观和人文精神。

在中国传统的社会体系中,“家”是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构成元素。但是高速运转的现代社会对“家”文化的冲击是最大的,在今天的城市生活中,一家人虽名为“至亲”,却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吃一顿饭、聊一会天,几乎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有感于此,大名城·悦府在设计中特别注重营造“家”的氛围。87㎡~171㎡的户型跨度,全面覆盖刚性及改善需求。在户型设计中,针对多年龄结构家庭布置相对独立的功能区间,动静分离,即有一家人可以团聚欢庆的场所,也有各自独立的生活空间,避免了不同年龄成员间的使用冲突,保障了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私密性。另外,大名城·悦府在社区中设计了不同功能的社区活动场所,针对游玩,运动、会客、健体等不同年龄段的各种需求进行场景重现,在社区内实现全龄化互动,让家庭生活更和谐、更有凝聚力。

全龄教育体系化解成长烦恼

“教育”是现代中国家庭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为了解决城东教育资源不足,提升项目配套优势,兰州大名城在规划之初就把教育问题摆在了首位,积极与兰州知名学校展开合作。现在,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科学院中学东城分校、科学院小学东城分校、兰大附中(33中)东城分校四所学校都已经相继开学,形成了一个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龄化、一站式的教育体系。除此之外,兰州大名城·悦府所在的北区还将新增兰州高新区第一小学(现已动工),规划知名国际学校,社区双语幼儿园等学区配套,实现教育再升级。

配套全面成熟演绎大城生活

兰州大名城·悦府的示范区,或者说在整个兰州大名城项目里,个人最为深切的感受是这里早已经没有了当年偏远村镇的即视感,完全就是一座充满现代气息的新型城市。历时七年的建设,兰州大名城的生活配套体系已经趋于完善,截止今年6月底,48家百货商店、21家娱乐门店、26家生活服务、近百余家餐饮门店等1000多户商家陆续在兰州大名城开业,1公里万国风情商业街已精彩呈现;城市级海洋馆即将开业;住区双向8车道主干路——金科路全面竣工通行,北环路东延段将直达榆中定远,国道312也将加速改造,新东岗立交和G30连霍高速兰州东(定远匝道)收费站预计年底通车,专属社区巴士穿行于城市之间,近四万人入住于此,已经过起了山水相伴、悠闲惬意的大城生活。

新闻推荐

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用现代化手段带领农民脱贫致富

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文/图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集农产品生产、...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颜值爆表魅力非凡2019-09-24 02:22
评论:(兰州大名城·悦府示范区开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