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出租车预约电召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31 02: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近日,记者从榆中汇力出租车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为榆中出租车量身打造的电召网约打车平台正式上线了。目前,已经有近百台出租车安装了这套系统。月底前,榆中县的所有出租车都会完成该系统的安装。以后榆中市民打车不用站在马路上等待了,在家拨打电话就能叫车,司机上门服务。另外还可以通过扫描相关二维码微信叫车,或安装相关APP软件进行叫车。

家住阡陌院小区的李女士得知这个消息后非常地高兴:“我们这个小区比较偏,打车比较难,遇到雨雪天气就更别想打到车,现在有了这个打车平台,以后再不用为打不到车而发愁了。”榆中汇力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平台内的所有出租车都经过严格的审核,工作人员对出租车营运证、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车牌号码及所属公司等信息进行查实后,才会将其纳入平台。

市民拨打电话后,叫车信息就会上传到平台,并在一定时间内反馈是否有司机接单。该平台24小时运行,还具备如失物找回和防止拒载等人性化服务,运价以及公里价均保持不变。

新闻推荐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一线“送温暖”

近日,陕西榆林地区气温下降到零下10℃左右,给从事户外作业的工程、维护的一线员工带来严峻考验。为切实维护广大员工的...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出租车预约电召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