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甘肃省召开“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3-2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3月19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会上,在甘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同60户企业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315亿元,同63户企业进行分会场视频签约、签约金额328亿元,共计签约金额1643亿元。

开展“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行动,是落实“四百机制”的具体行动,是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有力抓手,是有效缓解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重要举措。省发展改革委主动与在甘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精准对接,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平台,定向推送省列重大项目、第四批补短板项目、全省重点项目、十大生态产业项目等“四个清单”项目1662个,总投资约1.75万亿元。在甘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各自服务优势,按照“一企一策、一项一策”,组织百名行长与发展改革部门提供的千家企业或项目单位积极对接,共计对接5603行次,银企对接工作实现了“四个清单”项目全覆盖。

省发展改革委将同在甘2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建立常态化的工作交流机制,突出疫情防控企业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能源产业发展、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十四五”发展、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9个重点合作领域,在融资规划、项目前期、信贷支持、融资模式等方面与银行业金融机构高标准对接,全方位合作,推进“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行动深入开展。

新闻推荐

榆中不误农时守好“菜篮子” 春耕生产及农业龙头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春耕备耕杨贵智摄【本报讯】三月的大地春意盎然,各地掀起春耕备耕热潮。连日来,榆中县通过农资储备、指导农户科学种植、...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召开“政银企对接暨百名行长联千企”推进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