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打好“四张牌”破解销售难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3-22 02:02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煤炭市场供大于求局面逐步显现,榆林地区煤炭销售行情持续下行。为破解地销市场难题,陕煤运销榆中公司紧抓销量提升和产销平衡目标不放松,打好“四张牌”应对市场下行,为实现一季度销售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加大市场调研,打好“精准牌”。2月下旬以来,榆阳区多家煤矿商品煤售价降幅在85元-125元/吨不等,煤矿满仓情况突出。陕煤运销榆中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对周边市场进行拉网式调研,对重点客户进行线上回访,为该公司煤炭销售策略精准调整打下坚实的基础。

灵活销售策略,打好“机制牌”。面对“过山车”式的煤炭市场变化,榆中公司努力完善价格机制,灵活销售策略。为谋求榆北矿区煤炭效益最大化,该公司在对地销煤全面网上交易公开挂牌竞价基础上,实施阶梯价格策略,用“量价结合、质价结合”方式,提升煤炭产品收益。

强化煤质管理,打好“优势牌”。榆北矿区煤炭资源好,小保当、曹家滩矿煤质具有低灰、低硫、高热值的特点,是良好动力、气化、液化用煤,被专家及各界人士誉为“优质环保煤”,备受客户青睐。

严格考核兑现,打好“引导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榆林地区煤炭价格出现了波峰到波谷的变化,为有效控制价格波动带来的销售风险,榆中公司对地销煤中标客户的拉运情况进行全过程跟踪,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和管控措施,避免产生“只管抢拍、不管拉运”的情况。

通讯员王典政颜喜龙

新闻推荐

兰州市商务局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本报讯】3月13日上午,兰州市商务局携手兰州九州通医药公司,在榆中县哈岘乡仁和村开展“奉献爱心、共战疫情”爱心捐赠活...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运销榆中公司 打好“四张牌”破解销售难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