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获评中国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4-01 04:34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兰州银行榆中支行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管理“双百”评选中,被表彰为“2018-2019年度先进单位”。也成为甘肃省银行业获此荣誉的两家单位之一。

据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以创建“最安全银行”为核心的“双百”评选活动,旨在有效提升银行业安全管理水平,树立系统内安全防范的先进典型。活动采取层级推荐、逐级评选、审定公示的流程,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个安全管理先进单位、100名安全防范先进个人,是我国银行业安全管理方面的重要奖项。

作为兰州银行的县域支行,榆中支行在监管部门及总行的领导和支持下,坚持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为基础,通过邀请安全管理专家讲解安全知识、传达学习安全案件通报、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等方式,着力培养安全运营合格队伍;坚持以人防、物防、技防结合为载体,实体防护设施全部达标,技防施舍配备齐全,安全保卫方案科学合理,全员参与高度重视,形成了上下联动的坚强安保防线;坚持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为重点,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坚决防止工作不力,责任悬空,形成了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取得了连续十年无重大事故的好成绩,在甘肃省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检查及其它监管部门安全检查中,多次获得优异的成绩。

新闻推荐

提升畜产品质量 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我们进一只优质种羊需1.7万元左右,合作社现存种羊2500多只,有小尾寒羊、杜泊绵羊、萨福克等。主要采用人工授...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会生孩子的树2020-04-01 02:49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银行榆中支行获评中国银行业安全管理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