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十大精致项目”提升城市品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4-0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通讯员 季桂珍)日前,榆中全面开展“十大精致项目”创建活动,在全县打造一批有利于完善基础功能、彰显城市品质、满足民意民生的代表性、示范性精致项目。

据悉,“十大精致项目”将学习借鉴青岛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经验,抓主抓重、创建精品,抓早抓小、力求品质,由点到面、整体推进,通过三年时间,使城市治理的“精治、共治、法治”理念不断体现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的全覆盖、全过程当中。“十大精致项目”创建将以“优化小区环境、改善居住条件、彰显社会核心价值、提高业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加快推进老旧楼院整治、楼体亮化工程,融合物业服务质量提升、老旧楼院修缮改造、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小区建设等工作。

为使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榆中县还提出以县城“三场两园”(健身广场、中心广场、金牛广场、金牛山生态园、南河公园)为重点进行综合改造提升,对金牛广场进行全新风貌提升改造,对健身广场、中心广场实施维修提升改造,着重做好广场地砖、健身器材、路灯、线缆等市政设施的更新维护,并在健身广场安装设置国旗台,确保广场立面干净整洁,管理井然有序。同时,以兴隆山、官滩沟、老家浪街、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等为重点,强化景区提升改造,突出特色亮点,整体设计合理,运行规模、设置内容、分区布局适宜功能需要、富有特色。

新闻推荐

关于拟命名兰州市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公示

根据市文明委《关于开展文明行业及市级各类文明单位创评活动的通知》(兰文明委〔2019〕5号)精神,按照《兰州市文明单位、文...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十大精致项目”提升城市品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