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榆中 技术、农资、服务、文化送到村民家门口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5-22 02:23   https://www.yybnet.net/

志愿者为村民免费剪发

5月21日,兰州市“打造魅力乡村·建设美丽中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榆中县新营镇,为当地百姓送技术、送农资、送服务,还带去农用产品、生活用品、衣物、书籍等物资。

当天,来自兰州市部分文明单位、爱心企业和志愿组织的帮扶干部和志愿者们不但给予了村民们物资上的帮助,还开展了科普宣传、健康宣教、免费义诊、免费剪发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我们今天为当地村民送来了最新的种养殖技术,也带来了很多相关资料,希望通过今天的志愿帮扶活动,促进现代农业与乡村文明建设同步发展。”市农业农村局帮扶干部朱建伟这样说道。

据悉,当日举行的“打造魅力乡村·建设美丽中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进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响应能力,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而共同努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永昭周婧博文/图

新闻推荐

坚定信心不动摇

(接1版)在鞠兴看来,柏杨树村之所以能够旧貌换新颜,关键就在于坚定信心,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着力抓党建促活力、抓基地...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榆中 技术、农资、服务、文化送到村民家门口)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