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推介特色旅游发展项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9-28 0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卞恩凯)9月26日,第十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榆中观摩踩线活动在榆中县举行。国内重点客源城市、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沿黄城市、省内各市州代表约150人参加了观摩踩线活动。

当天,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参观了城关镇素朴·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栖云田园小镇、小康营乡老家-浪街旅游小镇等特色旅游发展项目,了解了榆中旅游特色、民俗文化、特色小吃等。本次观摩踩线活动,全面介绍了榆中的旅游资源、发展优势以及投资环境,生动展现了榆中县当前旅游发展的大好形势。通过本次活动搭建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来榆中投资兴业,实现节会资源共享,促进城市间文化旅游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019年榆中县接待游客627.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8.02亿元。为促进全县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榆中县先后实施了兴隆山大道、青城镇综合保护开发项目、素朴·李家庄、老家·浪街、兴隆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产业园、市民公园和场馆建设等项目30余项,总投资超过130亿元。

新闻推荐

榆中县公安局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

【本报讯】近日,榆中县公安局与市公安局相关部门两级联动,深入研判、组拳出击、攻克时艰,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推介特色旅游发展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