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2-03-22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 春分时节,春风拂面。位于榆中县和平镇柳沟河收费站旁的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各施工单位正在加紧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是省公交建集团旗下省交通物流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现代物流项目。项目总投资5.8亿元,总占地面积17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计划于2022年10月底建成并投入运营。

该项目建成后对推动甘肃和兰州地区现代物流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效应和带动作用。

作为承建单位之一的甘肃新城开集团新瑞公司,自进场以来,按照省公交建集团和新城开集团安全文明施工各项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管理要求,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项目部成立了质量安全领导小组并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做到责任到人。并在施工现场建立“安全超市”,通过制作“安全行为标兵卡”,让施工作业人员从“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

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完成横跨作业区域的国防光缆改迁、陇运驾校迁移、室外拆除、扩建等工程,累计完成B栋桩基工程10795米,完成率100%;B栋桩基承台垫层浇筑完成桩身完整性检测208根;承台土方开挖160个,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回填。

①3月17日,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进展情况 。②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 何海林 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又一货车司机之家落成揭牌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杨天翔)近日,兰州市和平物流园区货车司机之家在榆中县和平镇甘肃物产集团兰州物流园揭牌,至此,兰州已...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