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小慢车”上的幸福中国年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2-01-29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小慢车”上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

(胡志强 杨丹 记者 李洋 文/图)“阿姨,欢迎您乘坐我们大凉山的‘小慢车’,这个福袋送给您,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虎年大吉!同时也欢迎您带着家人一起去体验大凉山‘复兴号’的速度与便捷。”1月24日10时许,在峨眉开往普雄的5619次公益性“慢火车”上,成都客运段北京二队党支部书记、列车长谢兴洪与旅客王女士高兴地交谈道。

“绿色座椅的车厢里,满眼喜庆的中国红,这样装扮的‘小慢车’我还是第一次遇到,真的太温馨、太有年味了,我们要在列车上和大家一起过幸福中国年!”来自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哈曲乡解放村的旅客赵先生激动地说道。在列车5号车厢,身穿彝族服饰的铁路工作人员用对联、窗花、灯笼等装饰物把车厢装扮一新,让旅客们在充满年味的车厢里迎接春节的到来。

新闻推荐

为期一年 内江二中线下对口帮扶指导峨边西河中学

座谈会(罗勇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唐泽学)内江二中作为四川省10所初中优质主播学校之一,从今年9月起,内江二中对乐山市峨边彝族...

峨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峨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慢车”上的幸福中国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