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重协作强管理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4-13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把病毒阻挡在高墙之外,深化狱地协作机制建设至关重要。连日来,四川省各监狱始终坚持“高于平时 严于地方”的防控要求,把好内外防控关口,科学研判、统筹调度、精准施策,从严从紧落实防控举措,全力确保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加强狱地协作

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为进一步加强狱地协作,保障监狱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林强到雷马屏监狱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看望慰问正在隔离备勤的民警职工。陈林强一行详细听取了雷马屏监狱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监狱安全稳定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监狱一号门和在建工程现场,并通过监控中心对监管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视频检查,表示将全力支持雷马屏监狱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工作,全力协调做到狱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

为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实防疫标准要求,眉州监狱主动邀请眉山市司法局等地方有关部门来监狱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对民警职工食堂和罪犯配餐中心物资卸载、日常消杀等进行了“体检式”指导并提出工作建议,同时对消毒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

为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传入监狱,确保辖区监狱及周边社会持续安全稳定,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许峡一行到成都女子监狱、川西监狱实地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情狱地联防联控工作。在两所监狱,许峡一行听取了监狱贯彻执行《四川省监狱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1+19”工作标准(第十版)》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各部门防控措施落实、监狱隔离点设置等情况,表示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狱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信息互通、应急预案完善、物资保障和协调配合,共同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强化内部管理

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根据疫情动态变化情况,邑州监狱第一时间落实重点省市来(返)川人员接触排查和填报。 (紧转02版)

新闻推荐

推介区域公用品牌“峨眉山茶”集体亮相成都

推介区域公用品牌“峨眉山茶”集体亮相成都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晋朝)3月29日,乐山市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峨眉...

峨眉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峨眉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协作强管理 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