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内江制定风险人员分类管理措施

来源:内江日报 2022-04-05 04:5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成都、乐山、遂宁、德阳、资阳、凉山、广安等地相继在外省返川人员中发现病例。公众要密切关注上海市、吉林省等地疫情情况,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若您近期到过有病例报告地区或与病例有地点和时间重叠,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入住酒店、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落实管控措施。

一、上海市、吉林省来(返)内人员

(一)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集中隔离,期间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满14天为止。

(二)3月14日至23日期间有上海市和吉林省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3天内再进行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

(三)3月24日至28日期间有上海市和吉林省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居家隔离直至离开当地满14天为止(居家隔离不符合条件的一律集中隔离),每3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四)3月29日以来,有上海市、吉林省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7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居家隔离不符合条件的一律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每3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

二、省内重点地区来(返)内人员

(一)3月29日(含)以来,有成都市武侯区、青羊区、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双流区、郫都区、高新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二)3月27日(含)以来,有乐山市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1.乐山市犍为县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内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犍为县玉津镇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3.犍为县其他地区来(返)内人员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4.乐山市其他地区来(返)内人员实施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三)3月29日(含)以来,有遂宁市船山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与病例轨迹有地点和时间交集的,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其他地区来(返)内人员

(一)省外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抵内24小时内进行1次核酸检测。

(二)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集中隔离,期间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满14天为止。

(三)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实施居家隔离,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满7天为止。

(四)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其他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不含直辖市)。

管控措施: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满7天为止。

(五)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和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直辖市的县(区)(不含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内后24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在来内后进行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六)有本土感染者但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旗)旅居史的来(返)内人员。

管控措施: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内后24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在来内后进行3天内2次核酸检测(2次检测间隔24小时),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当地划定中高风险地区后,则纳入相应规范管理。

重要提醒

所有市外来(返)内人员,抵达内江后2小时内,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拨打0832-12345进行报备咨询,并通过“甜城个人主动报备系统”进行线上报备,积极配合所在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内江疾控)

新闻推荐

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21日,坐落于犍为县清溪镇筒车村一组,是一家集茶叶、茉莉、天然香料、食品添加剂种植、加工、销售及进...

犍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犍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园区扩容超一倍2022-02-18 06:29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制定风险人员分类管理措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