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犍为 > 正文

资阳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 4月7日起遂宁市来(返)资人员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来源:资阳日报 2022-04-08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4月7日,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即日起遂宁市来(返)资人员,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不能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在来(返)资后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对遂宁市船山区来(返)资人员,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疫情发生地所在区满7天为止。

成都市来(返)资人员,要求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返)资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如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要求在来(返)资后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对3月27日以来乐山市犍为县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资人员,实施集中隔离,期间每3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满14天为止,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对乐山市犍为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实施居家隔离(不满足居家隔离条件的,实施集中隔离),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满7天为止,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对乐山市犍为县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其他乡镇(街道)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第1、3、7天进行核酸检测,直至离开风险地区所在县满7天为止;对乐山市犍为县外其他县(市、区)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来(返)资后24小时内再进行1次核酸检测。如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需在来(返)资后进行3天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省外来(返)资人员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不外出,不聚集。

市外来(返)资人员坚持3个报备,即:提前2天主动报备;落地报备;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14天内与本土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或接到短信提示信息立即报备。抵达资阳后2小时内,须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和入住酒店报备,或线上报备,积极配合所在村(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市疾控中心提醒,近日,资阳市及成都、乐山、德阳、遂宁、凉山、南充等地相继在外省返川人员中发现病例,公众应密切关注上海市、吉林省、成都市等地疫情情况,及时关注资阳市及四川省官方发布的相关信息。

据资阳市疾控中心官微

新闻推荐

犍为县黄家山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

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位于犍为县泉水镇黄家山村4组,是一家集生产资料购买,产品收购、销售、运输、贮藏及有关的技术培训、技...

犍为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犍为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疾控中心发布健康提示 4月7日起遂宁市来(返)资人员须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