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马边 > 正文

东西协作“送岗下乡”到马边

来源:四川日报 2022-02-24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晋朝)近日,马边彝族自治县和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两地人社部门共同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暨东西协作“送岗下乡”招聘活动。活动现场解决就业岗位150余个。

此次招聘活动共协调组织了来自浙江省、江苏省、重庆市及四川马边本地的10余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余个,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前来咨询。

“我们和越城区将在劳务合作方面建立长效机制。”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招聘会当天,双方共同签署了《越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边彝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2年东西部劳务协作协议书》。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对接工作机制,定期交换信息,随时掌握就业帮扶动态。绍兴方面将在帮扶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与马边展开合作,定期组织相关企业赴马边开展招聘工作,并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跟踪保障服务。

新闻推荐

央行推出碳减排支持工具,相关川企贷款成本将大幅降低覆盖三大领域 通威股份最受益

11月9日,成都瑞华一九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艇的心情十分愉快,因为他从央行网站获悉,央行于11月8日创设推出支持碳...

马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马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西协作“送岗下乡”到马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