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乐山中院部署全市执行工作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2-03-04 03: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任)近日,乐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局长工作会议。会议由乐山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杨明主持。

会上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市执行工作。会议指出,全市法院执行局必须紧盯目标,深化改革,全力以赴争创执行工作一流业绩。要深化执行联动协作机制建设,不断增强执行联动合力。要深化执行职能定位机制改革,不断提升执行规范化能力。要深化执行监督管理机制创新,不断提高执行质效水平。要深化执行队伍现代化建设,不断提供坚强有力组织保障。

会上就持续深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深入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坚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考核,正视短板问题,强化整改提升,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全面理解考核内容,对标研究改进措施,要强化执行队伍建设,努力锻造执行铁军。三是要坚持定期通报、挂图作战、深化执行改革三项制度,推进执行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四是要凝聚综合治理合力、提升执行攻坚效力、激发执行改革活力、保持打击“消乱选”震慑力,奋勇开创全市执行工作新局面,坚决完成“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这组婚纱照安全感拉满

123近日,乐山市一对新人在消防站内拍摄了他们特别的婚纱照。作为消防救援干部的丈夫魏圣昭与作为特警的妻子王甜...

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触摸乡村初春气息2022-02-10 00:42
猜你喜欢:
踏春骑行畅享春日2022-02-16 00:43
评论:(乐山中院部署全市执行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