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中院兑付和解债权1.5亿余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1-12-22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静 全媒体记者 唐万贵)近日,凉山中院组织召开州属国有企业破产和解终结暨债权兑付现场会,对凉山州乡镇企业供销公司、西昌猴王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美日太阳能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的和解债权1.5亿余元进行集中统一兑付,相关案件通过破产和解圆满终结。

据悉,近年来,该院充分运用法律手段,发挥破产审判制度优势,全力保障市场主体有效救治和有序退出,在淘汰落后产能、优化资源配置、规范经济秩序、债权人权益保障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凉山中院将从破产企业实际情况出发,采取‘甄别分类、区别对待、依法处置、有保有破’的办法,努力帮助破产企业盘活资产、获得重生,为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该院相关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司法部赴凉山考区巡视检查

本报讯(唐玉饶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唐万贵)16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凉山考区)客观题考试在西昌学院北校区正...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中院兑付和解债权1.5亿余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