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 临清新闻 阳谷新闻 莘县新闻 茌平新闻 东阿新闻 冠县新闻 高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茌平新闻 > 正文

2017年茌平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来源:智慧茌平 2017-08-30 08:47   https://www.yybnet.net/

通知

为切实做好2017年小学招生工作,根据茌平县教育局规定,现将招生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批报名时间:除实验小学外其他学校8月29日上午8:00(实验小学报名时间另行通知,三批报名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需携带:教育局审核所用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与之前所交材料符合)。

报名地点:各小学。(请家长根据家庭住址按以下区域范围到各小学报名)

张榜时间:8月31日

(小学招生区域分布图)

2017年茌平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各小学区域范围如下:

枣乡街小学:东到顺河街、南到新政路、西到新105国道(包括红庙、王桥)北到公交路

北关小学:东到中心街、南到新政路、西到顺河街、北到铝城路。

民族小学:东到东外环、南到汇鑫路、西到中心街、北到新政路。

周楼小学:东到东外环、南到新政路、西到中心街、北到铝城路。

实验北校:东到中心街、南到文化路、西到龙山街、北到新政路。

实验南校:东到中心街、南到建设路、西到新105、北到新政路。

茌山学校:东到东外环、南到高速路、西到中心街、北到汇鑫路。

翰林学校:东到中心街、南到高速路、西到新105、北到建设路。

信发小学:铝城路以北中心城区内。

2017年茌平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通知

根据茌平县教育局2017年初中招生会议精神,以中心街为纵线,新政路为横线,将县城主城区划分为四个片区。

2017年茌平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初中招生区域分布图)

2017年茌平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报名时间及地点:

茌山中学:2017年8月28日下午(地点:建材城东南角茌山学校临时办公室)

振兴中学:2017年8月28日下午

翰林中学、实验中学:2017年8月29日上午8点。

根据教育局招生会议要求,经教育局审核后,所提供材料属于第一类、第二类的六年级毕业生,由其监护人持上次教育局审核的所有材料原件、复印件到相应学校报名。(所提供材料属于第三类的六年级毕业生,等教育局通知后再报名。)

新闻推荐

“瑜”温澎湃“伽”人云集

泉水伽人暨山东省第二届瑜伽大会于6月30日至7月2日,在济南报业大厦举办,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瑜伽人参加了大会。“最美瑜伽人”评选作为本次瑜伽大会的重要环节,仅3天时间就获得了18万张投...

茌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茌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茌平中小学划片招生范围公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