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茌平 > 正文

“咱在湘西有亲人”迎来报名小高峰昨日说明会现场人气爆棚,行程安排备受好评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5-09 10:02   https://www.yybnet.net/

“咱在湘西有亲人”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咱在湘西有亲人”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咱在湘西有亲人”老朋友赴湘西文旅扶贫行动首发团将于5月20日出发。昨日,行程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参会的读者朋友们对行程安排非常认可,并高度赞扬此次行程的重要意义。说明会现场报名踊跃,二十几位老师当即交全款签合同,不少演出团队也组团报名。文/图记者王茜

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

“咱在湘西有亲人”老朋友赴湘西文旅扶贫行动自推出后,备受济南市民的关注。为了让大家对旅游行程和扶贫行程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昨日在报社召开了说明会。不到9点,会议室就坐满了人,由于场地有限,有不少团队只是派了代表过来参加。

说明会上,《山东商报》副总经理兼《老朋友》杂志总经理梁成华对整个“咱在湘西有亲人”活动的行程和意义做了说明,家天下旅行社的杨霞女士对景区的行程做了详细的补充,并现场解答了老朋友们对行程的疑问。

景区的安排、扶贫的行程、演出的设计,都令在场的老朋友们非常满意。二十几位老朋友在会议结束后,有序地交款、签合同。不少团队也正在统计去湘西扶贫游的人数,准备5月12日报名截止前报上名。由于现场都是相熟的老读者、老朋友,大家都对此趟出游充满了期待。

想上台表演?抓紧报名!

这趟“咱在湘西有亲人”扶贫之旅,我们将一起游遍湖南,将张家界森林公园、凤凰古镇、橘子洲头风景区、墨戎苗寨、芙蓉镇等景区“一网打尽”。

为了去看望帮扶济南对口扶贫的湘西群众和孩子们,旅途中,将会在芙蓉镇所在的湘西永顺县停留一天,给贫困村民、贫困孩子们送去爱心。目前,主办方正在推进联络当地希望工程办公室,确定帮扶的贫困学校及贫困学生。

为了促进济湘两地的文化艺术交流,特意在芙蓉镇安排了一场文艺联欢晚会。只要您报名参团,想在晚会中有展示风采的机会,都可以提前报名。团体不限人数、节目形式不限,目前已有舞蹈、葫芦丝、合唱等艺术形式的团队报名。想旅游又想在湘西登台演出的团队或个人,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行程价格:上铺2280元、中铺2380元、下铺2480元报名地址:历山路157号天鹅大厦(山东省供销社)1017室咨询及报名热线:0531-81935881、15169048367

新闻链接

老朋友湘西扶贫行爱心涌动——“最美司机”宋洋的爱心延续

还记得“最美司机”宋洋吗?他高速上突发脑干出血,一系列正确操作确保了33名乘客的生命安全。此次“咱在湘西有亲人”扶贫之旅,宋洋的爱心得到了延续。

2013年3月9日,宋洋驾驶载有33人的大客车行至济聊高速茌平县境内时,突发脑干出血,他强忍病痛,凭最后一刻的意识,果断变道将车停在应急车道;随后打开双闪报警灯,调整身体用右手拉起手刹,并提醒乘客不要下车,不要乱跑,最后昏倒在方向盘上,确保了33名乘客的生命安全。3月20日,宋洋抢救无效离世。

宋洋离世后,社会各界给予其母亲宋霞更多关爱,济南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宝华新居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党员志愿者们一直照顾关爱这位失独老人。2019年4月22日,宋霞因病去世,仍然剩余不少善款,经社区两委班子和亲属研究决定,拿出一万元善款捐助湘西贫困学子,“最美司机”宋洋的精神得到了延续。昨日,宝华新居联合党委书记张光菊和委员迟钟屹将这一万元爱心扶贫款送到报社,让宋洋的爱心得到了最有意义的延续!她们还每人各捐资400元,委托工作人员将所有爱心款一并带到湘西。记者王茜

新闻推荐

浩荡『春风』满目新 —

高新区以乡村文化振兴激发向上力量□本报记者曹天伟王培源本报通讯员楚诗韬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漫步高新区,乡间田...

茌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瓜熟啦瓜农笑了2019-05-06 09:26
评论:(“咱在湘西有亲人”迎来报名小高峰昨日说明会现场人气爆棚,行程安排备受好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